close

自從上次燙髮到現在,已經超過半年了,頭髮已經沒了捲度,而且經過我自己染了幾次,髮質已經受損嚴重了。

這次有幸來到台北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的【Pro cutti髮藝沙龍】體驗,準備來個造型大躍進~~ 哈哈

這次的體驗項目是全餐洗+剪+染+燙+護 全都包!!

真是賺很大~YA~不過,這代表~~我要坐很久耶!

(要變美美,就要付出代價,這是一定要的)~~~~

本來約下午1點,還好後來改約11:30,不然就來不及去接女兒放學啦! >.<

 

看看是不是有變美美的啊~~

P03

 

捷運坐到中山站,懷著一顆期待的心,來到了【Pro cutti髮藝沙龍】

想到全程要花五六個小時,簡單買了個飯糰跟飲料當午餐,怕自己肚子餓啦~~

好像太早到了,先看了一下環境,環境乾淨舒適,店裡到處可見綠色植物,讓人神清氣爽,很是放鬆。

P02

 

除了環境之外,處處可以感覺到他們的用心,一開始先給客戶填寫造型諮詢見表,先了解客戶的需求狀況。

IMAG20391

 

今天,除了來改變造型,也一併做一下心理諮詢(誤~~)

Chang~我是造型設計師,不是心理醫生啦~~

哈~哈~哈~

 

設計師Chang~感覺是個細心,很有想法的人

一過來不問我想要怎麼剪,第一句話是問~你可以接受剪多短~

因為我的髮尾受損太嚴重了~他應該很想要幫我理光頭

討論了一下,就~~~讓專業的來吧~~~

 

開始了今天改造大作戰,

設計師Chang,很利落的剪完了頭髮,再來染髮,整頭燙直(讓頭髮不毛躁,因為我有自然捲),再燙捲

P04

 

整個過程複雜煩索,不管是設計師還是助理,都很細心,很有耐心,而且專業,

燙完拆捲子時,還一捲一捲檢查有沒有壓線,及時補救

有沒有看到我被兩台機器包圍,為什麼要出動到兩台溫塑機器呢?

因為上太多捲啦~一台不夠用,這是別家沒遇過的狀況

話說~就是要多捲,才可以看到效果啊~

再來看看他們特別的護髮,總共有五劑~~

先從第一劑的小分子護髮素塗抹完後,

上第二劑噴霧狀的中間連結劑,

噴完後上第三劑的中分子護髮素,之後停留一下讓他均勻吸收後,

沖水後做第四道專用洗髮精清洗,清洗完後再上做後一到乳化搓開的大分子護髮素。

沖洗下來的清水再淋在頭髮上形成髮膜,不需要再洗掉~

照片上是最後的第五劑,有沒有感覺很厲害啊~

P05

 

這次發現了一個好玩的事情,原來他們有一個特別的服務~~

[台灣式洗髮-不思議體驗]

在2016年還被日本雜誌票選為

台灣BEST TOP10中的第四位 

來體驗的客戶,每個都非常開心,且猛拍照,害我心癢癢也想試一下

另外助理有一隻小狗也超可愛的~

 

P01  

 

終於完成嘍~~

如何,是不是很有型啊,捲度也很漂亮

家人說變年輕了哦~~

下次有機會再來挑戰不同的造型~~

P08  

 

Pro cutti髮藝沙龍特色:
顛覆傳統作法,改變以往大眾對燙髮的印象
★ 日本原裝進口的燙髮藥水
★ 燙完無需等,隔日就能洗!
★ 髮型風格依日系流行風格為主
★ 連渡邊直美都來拜訪過,日本雜誌強力推薦
★ 造型諮詢建議表,清楚表達您的渴望
★ 專業染燙修剪護髮



關於Pro Cutti髮藝沙龍:
為求提供顧客最專業、舒適的服務,從一開始的造型諮詢,
到各步驟的護髮說明,及本店使用高品質的染燙產品,
讓貴客們了解不同的素材,知識原理,技術和剪裁,來表達女性風格多變,改變以往大眾對燙髮的印象!
Pro cutti 髮藝沙龍用最專業的服務,期待創造專屬予您的美麗光采。

【店家位置】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號2F(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,步行約3分鐘)

 

 

預約請找Chang設計師 
Pro cutti
髮藝沙龍FB粉絲團:https://goo.gl/ntbUF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xp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